双聘教授招聘
Position: HOME >> JOIN US >> 双聘教授招聘
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校内双聘教授招聘公告

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C-FAIR,以下简称研究院)由山东大学与人工智能国际顶尖名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成立,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人才汇聚中心和科学研究聚集中心。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软件学科和国际一流研究院的战略目标,推动学科汇聚融合交叉创新,解决国家软件产业面临的重大战略需求问题,促进人才流动共享,提升人才使用效能,根据《山东大学教学科研人员校内双聘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研究院现面向全校招聘双聘教授,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

双聘教授岗位为教学科研岗,首批设置20个,主要用于开展研究院“人工智能”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和高层次复合人才培养,以承担大项目、共建大平台、产出大成果为目标要求,聘用学科急需人才。

二、招聘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应取得所在学科本年度博士生导师资格;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中),当年新增主持国家级重点、省市级及横向重大项目或取得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省部级二等奖以上重要成果。

(二)鼓励校内软件、计算机、电子信息、控制、机械等相关学科及交叉学科高水平研究人员按照校内双聘教授岗位聘用方式加入研究院相关团队。

(三)双聘教授应在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完成相应岗位职责,且有能力和精力在研究院承担一定工作量的教学、科研任务。双聘教授须服从研究院相关管理规定,按照一体化的培养原则落实学科交叉研究生招生培养任务,完成协议要求的科研任务。工作协议经人事关系所在单位、研究院及本人商定后签署。

三、待遇及支持条件

(一)在双聘人员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正常的薪酬保障基础上,研究院根据协议要求以及双聘教师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发放相应业绩绩效工资。

(二)落实学校相关政策,在职称晋升、人才项目推荐、研究生招生指标、办公实验空间分配、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相应配套支持政策。

四、应聘方式

本招聘公告全年有效,应聘所需材料为个人简历、成果简介等。应聘者可与研究院招聘联系人直接联系。

联系电话:0531-88395951

电子邮箱:cfair@sdu.edu.cn



山东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院

 20201126


Copyright © 2020 Joint SDU-NTU Centr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C-FAIR).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Level 4, Zone 3, Teaching Building, Software Campus of Shandong University, No 1500 Shunhua Road, High-tech District, Jinan, China.  

Tel: (+86)0531 88391816   Email:cfair@sdu.edu.cn